很多人在知道我和大肚魚愛情長跑近12年時,很愛問我問題  
最常被問的考古題有..
1.)為什麼妳和大肚魚在一起這~~麼久..?(尾音要拉長..)
2.)愛情長跑太久..往往沒有好下場....你們為什麼還不結婚??(有人甚至懷疑大肚魚是不是gay..haha)
3.)在一起這麼久...不會很膩甚至對對方沒感覺嗎???
 
嗯..以上的問題..安妮塔被問了100次有吧..= =
我的回答都是..
問:為什麼妳和大肚魚在一起這~~麼久..?
答:不知道耶..就莫名奇妙在一起這麼久...呵呵...(傻笑)
問:愛情長跑太久..往往沒有好下場....你們為什麼還不結婚??
答:有人結了婚照樣沒有好下場不是咩.有些人甚至很八卦的猜測大肚魚是不是gay..安妮塔只是個煙霧蛋.hahaha..我要鄭重澄清哦..大肚魚是男人中的男人啊..他不可能是gay拉..
問:在一起這麼久...不會很膩甚至對對方沒感覺嗎???
答:不會啊..和他在一起就像天天都喝咖啡一樣,不會膩,還有種幸福的感覺紅心 
 
仔細想想和大肚魚在一起那麼久,最大的問題是在過情人節...聖誕節..生日等等節日時
常常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好..甚至連去那裡吃飯過節..都沒有什麼新地點....(因為平常就很愛去吃好吃的餐廳..)
往往最後就是到景美夜市一起吃個燒燒的米粉湯..再去買個鄭家燒烤回家當宵夜..
但是我們一點都不覺得這樣不好 反而很愛這樣平平淡淡像老夫老妻的生活
這又讓我想起 我和大肚魚第一次牽手就是在景美夜市裡
我還記得 那時我的手被他大大的手緊緊牽著   還轉頭對我説 [ 我們這樣好像老夫老妻哦..]
頓時  安妮塔心裡就被他這句話給深深的感動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....害羞
 
嗯.有點離題了....
重點是..anita和大肚魚在一起很持久的祕訣就是..
1.包容對方缺點 只看見對方優點....
2.不要去改變對方的想法和個性..
3.愛撒嬌
 
第1.2點..整個就是個老梗..還是要拿出來講..
第3點就是安妮塔和大肚魚最常用的招數"撒嬌"....
很難想像吧..一個身高186的大男人..會撒嬌...沒錯...他是個撒嬌高手...
例如:昨天大肚魚玩Wii版的三國志到11點...突然說.[好想喝熱熱的湯哦]   anita:[都11點了.會胖拉..明天再煮給你喝..]
大肚魚只好又拿著Wii...用那"無辜"的表情坐回沙發上....anita看到那表情..心想..[又來這招..好吧...我輸了..Orz]
煮了一鍋熱呼呼的魚丸湯給大肚魚當宵夜 ..他開心又滿足的吃著...吃完又撒嬌的親了我的臉頰一下後....又繼續玩著三國誌...Orz
.......人客啊...你說說看.....安妮塔是不是很好騙咧....疑惑
 
曾經看過一篇網路文章說"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"
我倒覺得會撒嬌的男人最才是最好命的吧........
一"ㄋㄞ"天下無難事.....大肚魚只要用那讓我又愛又恨的表情...安妮塔就甘願為他洗衣燒飯..當個非法人妻.....
講到這裡..喂...什麼時候才要讓我當個合法人妻啊??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 Anita 的頭像
    chen Anita

    chen Anita的部落格

    chen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